蒲喷喷

哈斯观影体

我回来了!开始我更文!

设定:在杀死了伏地魔

Cp(主):hpss



[ 系统输入密码 ]


[ 成功 ]


“哈利!哈利!”  


哈利在他的意识模糊听着两位他最好的朋友着急的语气,我真的累...对不起罗恩赫敏,我想见他了。


........系统开启........ 


“哈利!”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刚刚才醒来得哈利疑惑


“兄弟,你终于醒了”开心的语气说道


“罗恩?赫敏?你们为什么在这里?”哈利坐起来问罗恩赫敏


“我们也不知道,只是我们在进来前看到你杀死了伏地魔就倒在地上,我和罗思就快要到你身边时有个黑洞吸我们进去了,一醒来就发现你躺在地上。”聪明的赫敏回答道


“原来是这样啊...”哈利一边起身一边说,我没死成去陪他,现在应该处理这件事情先


“哈利,我想跟你说我们醒来的时候发现这个空间好像可以复活死过的人....我刚才看到教授他了....”赫敏说道


“他在哪里?”哈利听到赫敏这句话抓住赫敏的肩膀问道


“哈利!你抓疼赫敏了!”罗恩用生气的语气说道


“嘶.....哈利,他在前面”


“谢谢你赫敏还有对不起抓疼你了”哈利往前跑前说


我能见到他了,见到他后要跟他说对不起之前误会你了...可他会接受我的道歉吗?不管了,总之我要见到他。


站在原地的罗恩问道“赫敏,你为什么要告诉哈利他在前面啊?”


“哈利他之前没遇到我们前,被人误会是怪异的小孩子,后来他遇到我们后,拥有了温暖的家庭,但是你有想过我们之前是怎样认识哈利吗?我们是通过他是救世主才认识的。只不过他从小就担上了'救世主'这个称号就担上了救魔法世界,他的一言一行都会被那些人关注,好不容易他喜欢上他,那就支持他吧,因为我们是他的朋友。”赫敏握着罗恩的手说道


“好吧我们走去找哈利”罗恩回道


哈利跑到那里了也看到了他想见的人


詹姆斯莉莉小天狼星也看到了儿子/侄子,詹姆斯和小天狼星站出来本来是想抱哈利,但哈利从他们身边跑过去了找西弗勒斯。


“小天狼星,我没看错吧?他抱着鼻涕虫?”詹姆斯结巴的说


“呃…詹姆斯你没看错”站在旁边的小天狼星


而被抱着的西弗黑脸说道“救世主你知道你现在抱着的是谁吗?”波特他到底发什么神经病啊?为什么不去抱莉莉和那个该死的波特?跑来抱我


“我知道我现在抱着的人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西弗在你骂我之前,请你听我讲完,之前的事情对不起,我终于知道你是邓不利多派去做伏地魔的手下,可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呢?”哈利从西弗的怀抱中抬起头,就像当初他用那双绿眼睛看向西弗。


该死!死波特!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是我的什么人?”西弗推开哈利说道


“我...”


“鼻涕虫,你什么意思啊?我们哈利追你...啊!莉莉不要打了!”詹姆斯被莉莉追着跑


“哈利,过来。”莉莉向哈利招手


“妈...妈,我....”哈利不知所措我只是从照片上看过他们


“哈利,妈妈对不起你了,没陪着你过愉快的童年。”莉莉哭腔的说道


“没关系的,妈妈”哈利急着说


“但是哈利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和西弗怎么了?”莉莉问道


“呃....”



[  请各位先生女士坐在我定制的位子  ]


坐位分配:

第一排: 哈斯夫夫

第二排: 波特夫妇、卢平夫妇、小天狼星

第三排: GGAD夫夫、麦格、其他教授

第四排: 韦斯莱家庭、赫敏


[ 那就开启本次我为你们准备的戏 ]

(私设)

名: 你对我的爱是真的假的

歌: 福禄寿 - 马


妳说这风景如画

屏幕上的画面变成了霍格沃兹里,西弗站在窗前眺望天空,而哈利站在西弗身后看着他


我看妳心猿意马

“西弗,你是喜欢我还是我的绿眼睛?”哈利问道

“你.....”西弗无话可说难道他知道?

“你是喜欢有一双绿眼睛和红头发的?”

“你都知道了?”西弗看向哈利

“你从来都只是喜欢她!我只是她替代品!”哈利怒气的说道


就别再听我说话

哈利说完就走了,只留西弗在原地。

“太好了,终于赶走他了,这样我死的时候他不会哭了。”西弗小声说


把伪装都卸下吧

校长室,

“西弗,你是不是喜欢他了?”邓不利多问道

“没有”西弗不开心的回

“西弗,你已经不喜欢莉莉了而是喜欢上了哈利了”邓不利多用陈述句说出这个事实

“我.....”

“西弗,等战争结束后去找哈利解释一下吧。”


妳听见我在哭吗

我要死了......哈利不会哭吧?他不会的,毕竟我气走了他...


反正也听不到吧

哈利在外面亲眼看见自己的爱人被活生生的咬死了,他不能冲进去不然西弗为他做的一切就白费了。


妳像一匹白马

“西弗,醒醒好不好!”哈利抱着西弗急着说


悠然自得逃跑吧

“西弗不要睡下去!”哈利带着哭腔说


让我仔细看看妳的模样

“哈..利....让我....摸摸...你”西弗用最后一口说

“好!你摸,我在这不要怕”哈利拿起西弗手放在脸旁


倒数着最后的谢幕时光

“哈...利我...喜欢...你不....要哭..好..不好”西弗哭着说

“好,我不哭”哈利把眼泪擦干净


原谅我太早就收了声响

可西弗的手垂了下来...

“西弗!”哈利大声哭泣


翩翩的妳知道吗我满目痍疮

哈利,我是个伏地魔的走狗配不上你啊

好好生活...


(由于作者太懒,后面的歌不写了)

开心≧∇≦


“所以西弗你还喜欢我吗?”哈利转头问身旁的人


“喜欢又怎样?我都死了不可能陪你了”西弗也看向他


“没关系,下辈子我们再来相遇”哈利回道


“等你来找我吧”西弗看看那个人耍小孩子脾气的要牵手,笑了一下说并且抓住他的手。



这个是开放结局!(一发完)

谢谢你观看
























评论(10)

热度(37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